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[仕事] 無言。

昨天被約談了。

有時候約談不見得是不好的事,
但對我而言 昨天所發生的事情非常之扯...
扯到我對這個工作 我應該要毫無留戀灑脫的走。

我只能說 我的家庭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也不是我能去控制的
如果真的要工作和家庭擇一,
對不起 那我也只能選擇家庭...
雖然已經殘破不堪 但我還是想盡力修補 不想留下遺憾,
但對於工作 如果共事的同事還是不能諒解,
對我而言就大不了換個工作罷了,
同樣的工作,在外面 我一樣可以做的很有尊嚴,
不用整天看人臉色,
不用整天提心吊膽,
真的會很快樂。

修補雙方關係,
我想也不是我自己個人說修就修吧?
我知道這份工作大家壓力都很大,
但 如果自己學不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,
那個洞是怎麼補也補不起來的。

別老是指責別人,
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反省自己...
為什麼大家和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?
再來慢慢的想要怎麼牽起手吧...
我只能說 我真的累了
不想再迎合什麼人,
做好自己。










對了,我就是眼睛小 ,請別再說我斜眼看人了,
謝謝~

沒有留言: